close
「台中-南屯」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
地址︰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89
電話(04)2310-3996
公休:
時間: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
粉專:請點我
029.gif 
  自從拿到滿百元折百元的優惠券後,就一直心心念念著這迷人的泡芙
上個週末剛好也得到台中大遠百一趟,老爺就答應帶我去吃
  店面離大遠百不遠,大約七至八分鐘車程而已!
  整間店很溫馨,店舖外有提供一些座位供客人在外食用!食材口感不錯,用
料讓人覺得實在,價格中等,適合偶爾情侶約會或家人聚會的點心~
  當天詢問老爺的心得時,老爺只覺得店員的服務態度不太好,事後想想,當
時老爺因為不太清楚產品內容,有詢問一下店員,店員是真的用不太耐煩的口氣
在應對(當時我太沉迷在要選那個泡芙了)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用優惠
券去消費的關係呢?
029.gif 
這盒是老爺選的,老爺都喜歡比較傳統式的泡芙
千層焦糖:外皮很酥脆,顏色較深的地方是加上焦糖去烘培,內餡則是滿滿的焦
     糖味奶油。
起司泡芙:外皮很像可頌的口感,一樣是滿滿的內餡,味道較不那麼出眾~
香草泡芙:外皮有點像義美小泡芙的外皮加上可頌的口感,內餡我覺得帶點檸檬
     味(老爺不覺得),有點小偏甜
這盒是我選的,我比較喜歡特別一點的泡芙(尤其是巧克力口味
提拉米蘇:整個就是我的愛,餡料超級飽滿,中間居然還包裹著蛋糕!!
脆皮朱古力:滿滿的朱古力內餡,甜而不膩,因為還要分老爺一半,突然間覺得,我怎麼只有買一個呢?
巧克力方塊:內餡感覺跟脆皮朱古力是一樣的,但是外皮的口感我比較喜歡脆皮朱古力~加上,兩個的大
      小差不多,脆皮朱古力只要30元,而巧克力方塊要45元~


建議:食物這事兒,真的是各花入各眼,不管,別人形容的再好,請都先用很
   一般的心態去品嚐,才不會因為過高的期望而失望,希望,你/妳都能
   找到屬於喜歡的美食!
029.gif 

如果你/妳覺得我的分享還不錯,可以到粉絲團按個讚+接收通知喔~   

你/妳的鼓勵(分享)是我分享、創作的動力!

 Double YFT 愛旅行
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151.png029.gif

粉絲團跟部落格都還是剛起步的小BABY

主要是紀錄著我與老爺吃喝玩樂的平淡小確幸

閃亮生活分享以臉書粉絲團為主,美食分享以愛評網為主

而痞客邦則是匯整所有的分享喔!

不管分享什麼,都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那小小的幸福與溫暖!

029.gif873350120070819153858281_018_640.jpg

還有其他類似的文章喔!

Double YFT ♥食°㏑「彰化-鹿港」50元快炒(健康5.7.9) 

Double YFT ♥食°㏑「彰化市」大元鮮肉湯包 

Double YFT ♥食°㏑「彰化-鹿港」富成鵝肉小吃 

Double YFT ♥食°㏑「台中-西區」紅舍泰式料理 

Double YFT ♥食°㏑「台中-南屯」幸福烘焙坊法式現烤泡芙專賣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89號 

Double YFT ♥食°㏑「高雄-左營」香港路邊牛 

Double YFT ♥食°㏑「高雄-鹽埕」黛麗莎西班牙拉丁美洲餐廳 

029.gif

8.gif

029.gif 

育兒難題<br>解惑特輯

電腦資訊-商品價格瘋狂殺 消費電子-娛樂新機通通有 視聽家電-分期免運送到家 美妝-免排專櫃馬上買

鞋包配飾-引領風潮新上市 傢俱寢飾-款式最多讓你選 服裝-日韓流行新上市 精品手錶-分期購物零負擔

arrow
arrow

    doubleyft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